学业导航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学生教育 -> 正文

学生工作部就业指导教研室开展春季学期集体备课

部门:学生工作部(处)       发布人:苟静       浏览次数:10813       发布日期:2022-02-25

       

        为充分发挥教师集体智慧,实现课程资源共享,提高职业发展与择业指导教师教学水平和教育教学效果,2月24日,学生工作部就业指导教研室在德诚楼220会议室开展了《职业发展与择业指导》必修课集体备课活动,全体任课教师参加。

  学生工作部副部长、任课教师崔继东介绍了《职业发展与择业指导》课程教学目标、教学内容、教学设计及教学要求。教师代表谭群英、崔继东、吴岩、邓盛木分别就各章节的教学目标、教学重难点、教学内容、教学技巧等进行了分享。分享结束后,智慧树平台负责人在线为任课教师展示了智慧树网课平台的功能和操作方法。最后,学生工作部部长、教研室负责人谭群英做总结发言,谭群英强调,全体任课教师要结合不同专业学生需求有针对性开展教学活动,积极准备,认真对待每一次课,确保教师专业技能、教学质量双提升。

  本次集体备课为新学期课程教学做了更充分准备,丰富了任课教师的教学思路和教学方法,使任课教师能更好帮助学生树立学业与职业生涯规划意识,提升实际规划能力。

 

 

Copyright©2021西南医科大学学生工作部(处) 版权所有

地址:泸州市龙马潭区香林路1段1号

邮编:646000   联系电话:0830-2581287

  •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