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业导航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学生教育 -> 正文

学生工作部组织“职业生涯规划月”岁末读书分享会

部门:学生工作部(处)       发布人:苟静       浏览次数:10725       发布日期:2021-12-06

     

       12月4日晚,由学工部主办,学业与职业发展促进会承办的“职业生涯规划月”岁末读书分享会在奥体中心一楼就业宣讲室举办。本次读书分享会以“书香润心灵,阅读促成长”为主题。

  活动开始前,参与者在工作人员的指引下,亮码、测温、有序就坐。7点分享会正式开始,本次分享会主要由四位分享者分享书籍。首先,2021级药学院的陈智成同学为大家分享了经典心理学读物—《蛤蟆先生去看心理医生》;接下来,2021级基础医学院的刘经勍同学为大家带来充满童真和想象力的《孩子们的诗》;紧接着2021级临床医学院的卢爱嘉同学带领大家品读了杨绛先生的《我们仨》;最后,2020级人文与管理学院的朱洪雨同学为大家带来引人深思的外国文学著作—《灿烂千阳》。

  分享结束后现场观众纷纷发表各自对于所分享书籍以及读书的观点。最后,活动在促进会全体参与者合影后圆满结束。

  读一书,增一智,同学们纷纷表示此次读书分享会受益匪浅。通过回顾、分享2021年读过的好书,同学们能在即将到来的2022年,重拾读书热情,继续保持阅读习惯,多读书,读好书,让书香氤氲整个医大校园。

Copyright©2021西南医科大学学生工作部(处) 版权所有

地址:泸州市龙马潭区香林路1段1号

邮编:646000   联系电话:0830-2581287

  •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