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业导航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学生教育 -> 正文

“医路漫漫,研途有你”考研分享会成功举办

部门:学生工作部(处)       发布人:吴岩       浏览次数:1707       发布日期:2021-05-24

       面对日益严峻的就业形势,更多的同学开始计划考研深造。为帮助大家看清形势、解除疑惑、端正心态、树立信心、规划未来,大学生学习与职业发展支持中心于2021年5月21日19:00在海川楼314教室举办了考研分享会,本次考研分享会特邀优秀学生代表刘志英、范英、李晨瑜、贺甜前来参加。本次活动采取线下+线上同步直播的形式开展。

  主持人宣布活动开始,学工部副部长崔继东、张国皓老师上台发言,寄予了对同学们的深切厚望。紧接着四位优秀学生代表依次分享了自己的学习方法和考研经验,每位同学分享完后观众都积极提问并得到了详细解答,分享会进行地如火如荼。

  优秀学生代表们对考研的耐心讲解和鼓励,使同学们更加坚定了学好各门功课的决心,指引着大家走好大学考研之路的每一步。参会学生纷纷表示,无论今后的考研之路有多坎坷、多辛苦,都会认真地走下去!

Copyright©2021西南医科大学学生工作部(处) 版权所有

地址:泸州市龙马潭区香林路1段1号

邮编:646000   联系电话:0830-2581287

  •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