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业导航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学生教育 -> 正文

学校举办“研途不迷路,点亮青春梦” 考研经验分享会

部门:学生工作部(处)       发布人:苟静       浏览次数:11439       发布日期:2022-05-07

        5月6日晚,由学生工作部主办、学业与职业发展促进会承办、临床医学院和中西医结合学院协办的“研途不迷路,点亮青春梦”线上考研经验分享会成功举办。2017级临床医学专业田雨鑫、吴恒、中西医结合临床专业余涵三位同学应邀分享各自的考研经验。

  田雨鑫同学围绕“初试复习资料、进度安排、时间管理、择校选专业、心态调节及复试”六个方面进行了干货分享。吴恒同学结合西医综合备考经历,通过展示自己的复习策略、笔记,对专业课复习方法进行了分享。余涵同学结合中医综合备考经历,以时间轴线为思路介绍了从开始备考到成功上岸不同阶段的注意事项。

  本次分享会为西南医科大学就业指导“进云端”系列讲座之一,近200人参会,参会学生纷纷表示:此次讲座有助于他们坚定正确奋斗方向,端正考研态度,考研是一场持久战,学长学姐们毫无保留分享的宝贵经验如大海中的灯塔,为其漫漫考研路指明了方向。

Copyright©2021西南医科大学学生工作部(处) 版权所有

地址:泸州市龙马潭区香林路1段1号

邮编:646000   联系电话:0830-2581287

  •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