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理佑航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学生教育 -> 正文

学校心理中心举办“相约星期二”心理沙龙

部门:学生工作部(处)       发布人:蒋玉梅       浏览次数:434       发布日期:2021-11-18

      2021年11月16日,由西南医科大学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主办,“心悦颜笑”朋辈心理辅导团承办的“相约星期二”心理沙龙在逸夫图书馆城市书房成功举行本次心理沙龙的主题为“施爱于人”,邀请人文与管理学院教师宋丽娟作为主讲嘉宾,来自全校17个院系30余名同学参加。

  本次沙龙分为三个阶段,第一个阶段为价值观拍卖活动,通过小游戏让同学们明白自己对爱的态度,在游戏过程中感受到爱的重要性。第二阶段为宋丽娟老师为同学们普及心理知识,从心理学角度阐述爱的含义,带领同学去认识爱,学会爱。第三个阶段为荧光分享会,在舒适的氛围中同学们自由分享自己的小故事和对爱的体会与感悟。整个沙龙气氛轻松愉悦,同学们畅谈其中,学习、领悟爱的本质,迈开如何真正施爱于人的第一步。

Copyright©2021西南医科大学学生工作部(处) 版权所有

地址:泸州市龙马潭区香林路1段1号

邮编:646000   联系电话:0830-2581287

  •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