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热点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院系动态 -> 正文

学团支部专题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部门:学生工作部(处)       发布人:蒋玉梅       浏览次数:352       发布日期:2021-11-15

      11月15日,机关党委学团党支部在德诚楼220会议室召开会议,专题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全体党员、职工参加会议。

  会上,支部书记崔继东同志着重围绕“五大意义”“十个坚持”“一个根本问题”“四个必须”“一个号召”等方面,宣讲党的百年奋斗经验、取得成就、历史意义和下一个百年征程的指导思想、奋斗目标。

  会议强调,全体党员、干部要采取线上和线下相结合的方向,认真学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坚持学以致用,理论联系实际,用全会精神武装头脑、推动工作、指导实践;要积极响应党中央的号召,牢记“中国共产党是什么、要干什么”这个根本问题,不断坚定理想信念,传承和发扬党的优秀传统;要持续巩固“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成果,努力将学习成果转化为工作实效。

Copyright©2021西南医科大学学生工作部(处) 版权所有

地址:泸州市龙马潭区香林路1段1号

邮编:646000   联系电话:0830-2581287

  •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