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热点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院系动态 -> 正文

学校召开2021年社会类奖学金评审工作会

部门:麻醉学系       发布人:胡艳秋       浏览次数:581       发布日期:2021-11-18

       

       11月18日上午,学校2021年社会类奖学金评审工作会在德诚楼220会议室召开。校长张春祥、党委副书记刘毅出席会议,学生资助工作领导小组全体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学生工作部部长谭群英主持。

  会上,学生工作部副部长崔继东从评审依据、名额分配、评审程序、公示情况、评选结果等方面汇报了2021年社会类奖学金前期评审情况,与会人员认真讨论审议。经表决,学生资助工作领导小组一致同意旷丽君等300名学生获得2021年泸州老窖奖学金,杨婷等200名学生获得2021年江之阳·优秀学生奖学金,何雅馨等25名学生获得2021年“宝瑞雅珠宝”自强之星奖学金。

  刘毅强调,要严格执行各类奖学金的评定条件和程序,将评定过程中出现的典型案例通过学情快报等方式通知到各院系进行学习、反思。同时,要进一步完善评定办法,明确各类奖学金兼得范围,并以问题集等方式将资助政策宣传工作做深做细,让学生知晓国家、学校资助政策。

  张春祥在总结讲话中指出,评奖评优制度是提高人才培养质量的重要机制,要予以高度重视。一是要加强信息化手段的运用,通过系统建设和数据分析提高评审的精准化和可操作性,在制定细则标准时将定性与定量相结合,促进评审程序更加规范高效。二是要强化“规矩意识”和“程序意识”,严格按照学校文件要求开展评奖评优工作,坚持评审标准和评审要求。三是要提升学校奖助制度宣传实效,确保学生全面深入了解各项奖助政策,激励引导学生在学涯中拔尖创优。

Copyright©2021西南医科大学学生工作部(处) 版权所有

地址:泸州市龙马潭区香林路1段1号

邮编:646000   联系电话:0830-2581287

  •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