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热点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院系动态 -> 正文

学校召开学生疫情防控暨学生安全工作专题会

部门:中西医结合学院       发布人:李康       浏览次数:351       发布日期:2021-11-17

 

   11月16日上午,学校学生疫情防控暨学生安全工作专题会议在德诚楼220会议室召开。党委副书记刘毅,学生工作部部、研究生院、继续教育学院、国际教育学院以及各二级院系分管学生工作领导参会。会议由学生工作部部长谭群英主持。

  会上,学生工作部副部长易娟通报近期学生疫情防控和学生安全工作存在的问题,学生工作部部长谭群英针对存在的问题提出相应工作要求。关于疫情防控工作,谭群英强调:一是要认清形势,高度重视;二是要全面准确掌握学生行踪,减少学生流动性;三是要严密监测学生健康状况,妥善处理异常情况。关于日常学生安全工作,谭群英强调:一是要开展安全隐患排查,分类建立台账;二是要理顺日常工作,常态运行有序;三是要提高业务水平,及时妥善处理突发事件。

  最后,刘毅在总结讲话中分析了当前疫情防控严峻形势,并提出三个要求:一是要提高站位,跟踪变化,常态化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要做到“守土有责、守土尽责、守土负责”;二是要坚守底线,严格管理,坚决杜绝学生安全责任事件发生;三是要加强教育,预防为主,筑牢校园安全坚固防线,要从学生政治安全、人身安全、财产安全、交通安全、消防安全、食品安全、网络安全等各方面做好学生安全教育工作。

  本次安全工作专题会,既是一次安全提醒会,又是一次工作培训会,必将对下一步学生疫情防控和学生日常安全工作起到推动促进作用。

Copyright©2021西南医科大学学生工作部(处) 版权所有

地址:泸州市龙马潭区香林路1段1号

邮编:646000   联系电话:0830-2581287

  •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