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助管理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学生管理 -> 正文

学校召开2021年国家奖助学金评审工作会

部门:学生工作部(处)       发布人:赵军祥       浏览次数:1154       发布日期:2021-10-21

       10月21日上午,在德诚楼第一会议室,学校组织召开了2021年国家奖助学金评审工作会,审定2021年国家奖助学金评选结果。学校党委副书记、国家奖助学金评审领导小组组长刘毅出席会议,国家奖助学金评审委员会和领导小组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会议第一阶段,国家奖助学金评审委员会审议2021年国家奖助学金拟推荐学生名单,推荐出聂慧宇等8644名学生为2021年国家奖助学金候选人,并报国家奖助学金评审领导小组评审。会议第二阶段,学生工作处处长、国家奖助学金评审委员会主任谭群英和研究生院副院长江玉向国家奖助学金评审领导小组汇报2021年国家奖助学金评审情况及评审委员会评审结果。经国家奖助学金评审领导小组审议表决,一致同意聂慧宇等4946名学生为2021年本专科生国家奖助学金候选人,李兴杰等3698名学生为2021年研究生国家奖助学金候选人。候选人名单将在全校范围内公示5个工作日。

  刘毅在总结讲话中对本次国家奖助学金评审工作予以充分肯定,并对下一步资助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继续做好材料报送和资金发放等后续工作;二是要总结改进,进一步完善评审办法,为明年的国家奖助学金评审做好准备;三是要深化资助育人,对受奖助学生加强爱国主义教育和感恩教育,引导学生为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而努力奋斗。

Copyright©2021西南医科大学学生工作部(处) 版权所有

地址:泸州市龙马潭区香林路1段1号

邮编:646000   联系电话:0830-2581287

  •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