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助管理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学生管理 -> 正文

关于评定2021年泸州老窖奖学金的通知

部门:学生工作部(处)       发布人:赵军祥       浏览次数:2834       发布日期:2021-10-27

各院系:

  根据我校与泸州老窖股份有限公司签订的捐资助学协议要求,现就做好我校2021年泸州老窖奖学金评定工作通知如下:

  一、评选对象

  西南医科大学二年级以上(含二年级)在读本专科生、研究生。2021级学生不参评,转专业学生到已转入院系参评,专升本学生、转校学生在进入我校第一年不参评。

  二、名额分配与奖励标准

  奖学金设一个等次,共评300名(其中泸州籍学生不少于30名),具体分配方案详见附件;奖励标准为每人1000元。

  三、申请条件

  (一)拥护党的领导,认真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模范遵守学校各项规章制度,具有优良的思想道德品质。

  (二)学习目的明确,学习态度端正,学习成绩优秀,参评学年度(即2020-2021学年度)获得至少一次校级奖学金。

  (三)积极参加集体活动,积极参加运动锻炼,全面发展、身体健康。

  (四)热心公益事业、积极参加各种社会公益活动。

  四、评审程序

  (一)学生申请。学生按要求向所在院系提出申请,并递交《泸州老窖奖学金申请审批表》。

  (二)院系初审。辅导员、班委、团支部及学生代表对符合条件的学生进行民主评议,提出获奖学生候选人名单。院系学生资助工作领导小组审核,等额确定本院系拟推荐学生名单。名单在院系内公示三个工作日(须公布监督举报电话:学生资助管理中心电话3162079),广泛征求师生意见。公示期满,若无异议,将院系推荐学生名单及材料报奖学金管委会审核。

  (三)管委会审核。泸州老窖奖学金管委会对院系初评情况进行汇总审核,确认候选名单并上报学校学生资助工作领导小组审定。

  (四)学校审定。学校学生资助工作领导小组对候选名单进行审定并在校内进行公示,公示时间不少于三个工作日。公示期满,若无异议,以学校名义表扬奖励。

  五、材料报送

  (一)报送时间:2021年11月12日前。

  (二)报送内容:

  1.泸州老窖奖学金申请审批表(纸质版一式一份)

  2.2021年泸州老窖奖学金评定报告(纸质版一式一份+电子版)

  3.2021年泸州老窖奖学金获奖学生名单(纸质版一式两份+电子版)

  4.院系评审会议记录表、公示照片或截图(纸质版一式一份,加盖院系公章)

  报送方式:以院系为单位将纸质版材料交至学生资助管理中心(城北校区德诚楼212),电子版材料以“院系+泸州老窖奖学金”发送至邮箱swzz0218 163.com。

  其他:基础医学院、临床医学院材料以院系为单位报送;研究生材料由研究生院汇总报送。

  六、工作要求

  (一)各院系要坚持“公平、公正、公开”的评审原则,严把评审标准,规范评审程序,确保推荐学生名单的产生符合政策规定。对申请时弄虚作假的学生,学校一经查实,将取消其获奖资格,并按校纪校规严肃处理。

  (二)同一年度的社会类奖学金原则上不兼得。

  联系人:胡老师、赵老师        电话:3162079

  邮箱:swzz0218@163.com

 

                                                                                              学生工作处

                                                                                           2021年10月27日

Copyright©2021西南医科大学学生工作部(处) 版权所有

地址:泸州市龙马潭区香林路1段1号

邮编:646000   联系电话:0830-2581287

  •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