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业导航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学生教育 -> 正文

西南医科大学启动2021年“职业生涯规划月”

部门:学生工作部(处)       发布人:吴岩       浏览次数:10507       发布日期:2021-11-07

     

       为进一步普及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知识,更好的引导广大学生进行自我探索、提高自我认知,并树立正确的成才观、就业观,做好人生规划,西南医科大学2021年“职业生涯规划月”活动已于11月4日启动。

  本次活动以“遇见未来·成就梦想”为主题,活动时间为2021年11-12月。具体活动项目分为:西南医科大学第四届职业生涯规划大赛、专业生涯教育讲座、学业咨询与帮扶、职业指导专家进校园活动、大学生简历门诊等,希望通过本次“职业生涯规划月”活动可以让同学们在日后的学习中取得更大的进步,使同学们能在“遇见未来·成就梦想”的号召下,在漫漫医学路上走的更加坚定。

Copyright©2021西南医科大学学生工作部(处) 版权所有

地址:泸州市龙马潭区香林路1段1号

邮编:646000   联系电话:0830-2581287

  •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