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事务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学生管理 -> 正文

学生工作部召开2020—2021寒假留校学生座谈会

部门:中西医结合学院       发布人:李康       浏览次数:602       发布日期:2021-02-02

   为加强寒假留校学生的安全教育及防疫管理工作,2021年2月1日下午三点,学生工作部在德诚楼220召开留校学生座谈会。学生工作部副部长易娟、教育管理科副科长李康、8名留校学生以及相应院系的6位辅导员参加了会议,座谈会由李康主持。

   会上,8名留校学生先是对自己的留校原因以及假期留校安排做了简单的陈述,各院系对留校学生的手续审批、家校沟通、安全教育、学生关心关爱等工作做了交流汇报。李康在会上传达了学校疫情防控相关工作要求以及留校学生管理规定,教育学生做好个人人身安全、财产安全等工作,如遇突发事件第一时间联系老师。易娟对院系前期的工作予以肯定,希望院系按照汇报的工作进度和工作内容一一落实到位。易娟也对留校学生提出三点要求:一是严格遵守学校疫情防控规定以及日常管理规定。每位同学认真阅读《西南医科大学学生寒假留校须知》,并把相关内容存在手机里,方便随时查看。二是合理安排假期生活。每人要设立假期目标、做好假期计划、落实假期任务,利用假期全面提高自己综合能力和素质。三是强化安全意识,确保自身安全。叮嘱同学遇事多思考、多请教、多汇报;不贪小便宜、不轻信他人、小心网络诈骗;正常作息、规律饮食、加强锻炼。

  会议结束后,留校学生签署《西南医科大学学生寒假留校须知》并表示留校期间一定严格遵守学校相关管理规定,加强安全意识,主动与院系老师做好沟通工作。

Copyright©2021西南医科大学学生工作部(处) 版权所有

地址:泸州市龙马潭区香林路1段1号

邮编:646000   联系电话:0830-2581287

  •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