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事务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学生管理 -> 正文

我校顺利完成2020年学生校区搬迁

部门:麻醉学系       发布人:胡艳秋       浏览次数:1273       发布日期:2020-08-03

   7月21日—7月31日,我校顺利完成2020年学生校区搬迁工作。本次工作历时10天,医学影像系、药学院、基础医学院、医学检验系、口腔医学院、麻醉学系、儿科学系共计1910名学生由城北校区搬迁到忠山校区。

  学生工作处统一安排、指挥搬迁工作,充分考虑各院系学生期末考试实际情况,以不耽误学生温课迎考为前提,采取分院系、分专业、分时段的方式,提前联系安排车辆,做好现场协调。后勤管理处安排忠山校区学生入住寝室,完成入住寝室清理、钥匙分发等工作。保卫处联系交警,协调搬迁车辆运输路线并办理通行证,清理搬迁车辆校园途径路段无关车辆。涉及搬迁院系高度重视,明确搬迁责任,精心组织落实,认真登记每趟车辆信息,做好搬迁期间的防疫管控工作。

  本次学生校区搬迁在各方的协调配合下安全、有序完成,为新学期学生管理工作顺利开展奠定了基础。同时,不仅培养了搬迁学生团结协作和整理收集的能力,而且给搬迁学生上了一堂生动的劳动教育课。

Copyright©2021西南医科大学学生工作部(处) 版权所有

地址:泸州市龙马潭区香林路1段1号

邮编:646000   联系电话:0830-2581287

  •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