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班建设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学生管理 -> 正文

易班召开第七届学生骨干队伍培训会 —如何发挥易班学生骨干思想价值引领作用

部门:基础医学院       发布人:李蕾       浏览次数:658       发布日期:2021-10-15

  10月13日午13:00,西南医科大学易班第一次骨干培训大会在德诚楼220召开。出席本次会议的有易班发展中心指导老师李蕾,易班站长团、部长团全体成员,共计14人参加,会议由李蕾主持。

  易班五个部门各干部做述职报告,主要围绕部门主要工作、存在问题及建议、未来工发展规划。站长总结近两个月工作,总结大致为四点:一是提高策划谋划,做到时间上充足,应至少提前一周完成;二是用户客服应多了解易班媒体和技术基本知识,以便更好服务全校师生;三是工作应该层层推进、实时跟进,及时跟踪和掌握进度;四是工作上强调严谨工作态度,规范物资申请流程以及值班工作制度。

  李蕾老师对过去一段时间里大家的工作情况做了简单的评价,对目前易班存在的问题做了简单的总结,明确了易班学生工作站下半年的工作重点,针对近期工作中存在的问题提出解决办法,强调加强易班学生队伍的骨干建设。希望各位站长与部长可以发挥好带头作用,带领大家更好融入易班的大家庭,发挥好思想引领价值作用,为同学们排忧解难,真正做到成为2021级易班新成员做好模范示范,积极建设好易班,筑牢易班成为学校网络思政育人的网络平台。

  最终,会议在欢声笑语中落下帷幕。过程中,大家畅所欲言,积极主动,气氛融洽,都共同向着一个目标即易班越来越好而努力。相信,在未来,易班在我们的带领下会越来越有生机,越来越好!

Copyright©2021西南医科大学学生工作部(处) 版权所有

地址:泸州市龙马潭区香林路1段1号

邮编:646000   联系电话:0830-2581287

  •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