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班建设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学生管理 -> 正文

【易知要闻】易班学生工作站第七届全员大会

部门:基础医学院       发布人:李蕾       浏览次数:713       发布日期:2021-10-15

   深秋十月,桂花飘雪,新一届易班人,扬帆新征程,携手共筑,为易班建设添砖加瓦。

  10月12日晚上7点,西南医科大学易班学生工作站第七届全员大会在城北校区第二学术报告厅顺利举行。出席本次会议的有易班发展中心主任范生根,易班指导老师李蕾,第七届校易班学生工作站全体成员,各院系易班学生工作站代表,约130人参会。本次大会由施禹彤主持。

  伴随着欢快的音乐,易班第七届全员大会正式拉开帷幕。

  易班发展中心主任范生根老师致辞。他对自己和易班的深厚感情,易班发展方向和重点工作进行了简单概括,并对第七届全体“易班人”提出三点建议:一是抓班子、带队伍。作为站长团和部长团,要为才有位,形成良好的工作氛围;二是强素质、转作风。易班学生干部是学校网络思政教育的重要力量并提出“三过硬”的殷切期望;三是树形象、促发展。要树立好个人、工作、团队形象,努力将易班人和易班集体的良好风貌展现出来。

  校易班学生工作站站长刘雨豪发言,他提到,“初心”二字是他进入易班和奋斗易班发展的原因,他鼓励大家要趁年轻,去热爱,去奋斗,去幻想,去构建正确的三观和审美观,在易班收获大学里最深刻的历练与成长。

  《易直在一起》视频和精彩纷呈的节目让大会的氛围推向了高潮。最后,全体成员合影留念,使命感和责任感在合照中定格。

  进入易班只是开启大学生活新征程的开始。

  相信新注入易班的血液,能更有效地开展易班的工作,培养和壮大易班队伍。

  愿我们坚定理想目标,做好本职工作,建好学校网络育人阵地,共创易班美好未来。

Copyright©2021西南医科大学学生工作部(处) 版权所有

地址:泸州市龙马潭区香林路1段1号

邮编:646000   联系电话:0830-2581287

  •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