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业导航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学生教育 -> 正文

“E职在线”调研团生涯规划分队前往泸州市人社局开展实地调研

部门:学生工作部(处)       发布人:吴岩       浏览次数:1695       发布日期:2021-07-24

       西南医科大学2021年“小我融入大我,青春献给祖国”专项调查活动获得了泸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以及全省超过30家单位的认可和协助。7月22日,“E职在线”实践团生涯规划分队在苟静老师的带领下前往泸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开展实地调研工作,得到了泸州市就业服务管理局·职业介绍服务中心车轮主任的指导。

  车主任从事就业服务指导工作超过35年,多次负责泸州市大型创新创业、职业生涯规划等赛事的筹备指导工作,就业创业工作经验丰富。车主任围绕“当前用人单位最看重的能力”、“职业生涯规划的重要性”以及“如何开展职业生涯规划”为我校老师和学生们进行了分享。

Copyright©2021西南医科大学学生工作部(处) 版权所有

地址:泸州市龙马潭区香林路1段1号

邮编:646000   联系电话:0830-2581287

  •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