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光招生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学生管理 -> 正文

学校组织2021年第一场网上招生宣讲咨询会

部门:医学信息与工程学院       发布人:刘梦萝       浏览次数:1198       发布日期:2021-03-25

 

       为做好2021年普教招生宣传工作,宣传学校的优势特色亮点工作,解答考生志愿填报疑问,吸引广大考生报考我校,3月25日晚7点,学生工作部副部长崔继东通过网络直播的方式为广大考生和家长带来了一场别开生面的高校招生宣讲咨询会。

  在讲解过程中,崔继东对学校概况、历史沿革、师资队伍、科学研究、学科专业、培养质量、升学与就业等方面进行了全面的讲解,并就历年录取分数和位次、招生政策以及志愿填报等方面进行了详细解读。宣讲结束后,崔继东就家长和考生关心的专业报考、体检要求、就业情况、考研升学等问题进行详细解答,直播间气氛热烈。

  本次招生网络宣讲会是2021年我校举行的第一场招生宣讲会,为本年度的招生工作,特别是招生宣传拉开了序幕,宣讲会取得了良好的效果,90分钟的直播,吸引了接近500余名家长和学生观看,得到了考生和家长的广泛认可。学生工作处招生办公室将在接下来统筹院系一起共同做好线上和线下招生宣传工作,为我校选拔优质生源、促进广大考生报考我校而继续努力。

Copyright©2021西南医科大学学生工作部(处) 版权所有

地址:泸州市龙马潭区香林路1段1号

邮编:646000   联系电话:0830-2581287

  •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