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光招生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学生管理 -> 正文

学校召开2021年普教本科招生计划编制专题调研会

部门:医学信息与工程学院       发布人:刘梦萝       浏览次数:1279       发布日期:2021-03-26

       为深入推进招生改革,切实做好学校2021年普教招生工作,学校于3月24日在德诚楼220会议室召开2021年招生计划编制专题调研会。学校党委副书记刘毅,以及发展规划处、财务管理处、教育评价与教师发展中心等职能部门负责人、17个二级院系领导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生工作部部长谭群英主持。

  学生工作部副部长崔继东通报和分析了学校2020年大类招生改革和招生计划编制及执行情况,并对2021年招生工作提出了工作思路和建议方案。与会人员围绕大类招生改革、招生计划编制等进行热烈讨论,对今年科学编制招生计划初步达成一致意见,对进一步加强教学资源配置、师资队伍建设、大类招生学生管理、科学设置转专业等提出许多建设性建议。

  刘毅总结讲话时,对2021年招生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要高度重视生源质量对于支撑学校事业发展和人才培养质量的关键作用,进一步更新观念,提高生源质量认识。二是要进一步增强紧迫感,要对标对表加强专业建设,提高人才培养质量,提升学生专业竞争力。三是统筹兼顾社会需求、学校办学资源,挖掘办学潜力,科学编制招生计划。四是创新机制,建立健全专业建设和招生工作激励机制,探索把招生工作同院系绩效考核、资源分配挂钩,充分调动院系招生内生动力。

Copyright©2021西南医科大学学生工作部(处) 版权所有

地址:泸州市龙马潭区香林路1段1号

邮编:646000   联系电话:0830-2581287

  •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