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光招生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学生管理 -> 正文

学校召开2017年招生就业工作推进会

部门:医学信息与工程学院       发布人:刘梦萝       浏览次数:1460       发布日期:2017-04-05

       日前,2017年普教招生、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在逸夫图书馆第五会议室召开。校长何延政、党委副书记刘广益,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各二级院系学生工作分管领导、学生科长和毕业年级学工办主任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刘广益主持。

  会上,参会人员学习了全国、全省普通高校2017届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网络视频会议精神和教育部《关于做好2017届全国普通高校毕业生创业就业工作的通知》《关于做好2017年普通高等学校招生工作的通知》精神;招生就业办公室主任崔继东通报了学校2017年毕业生就业工作开展情况;学生工作部部长张碧国对前期普教招生、毕业生就业工作进行了总结,对下一步工作作了安排布置。

  何延政对切实推进学校招生就业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他指出,就业工作要对青年学生进行价值观引导,响应号召,到国家和人民最需要的地方去建功立业;要加强通识教育和创新创业教育,提高学生的综合素质,提升就业竞争力;要重视网络技术与就业服务工作的结合,建好毕业生求职意愿信息数据库和用人单位岗位需求信息数据库,为供需双方提供服务;要关心学生,尤其是对就业困难学生,要做到精准帮扶;要树立终身指导理念,发挥好校友会的作用,加强对已毕业学生的跟踪指导,促进发展,建立联系。招生工作要坚持“立足四川,植根西南,面向全国”的工作思路;下大力抓好宣传工作;要开阔视野,积极开展教育国际化工作;深化教育教学改革,因材施教,培养医学精英人才。

  刘广益强调,要进一步加强认识,深入学习“两个会议、两个文件”精神,切实抓好本次会议精神的贯彻落实;明确职责,突出重点,着紧用力,有序推进普教招生和毕业生就业工作。

Copyright©2021西南医科大学学生工作部(处) 版权所有

地址:泸州市龙马潭区香林路1段1号

邮编:646000   联系电话:0830-2581287

  •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