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护航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学生教育 -> 正文

学生工作部举办“健康洗手防疾病”——七步洗手法推广活动

部门:麻醉学系       发布人:胡艳秋       浏览次数:1984       发布日期:2020-06-30

   2020年6月24日,“健康洗手防疾病”——七步洗手法推广活动在城北校区顺利举行。此次活动由学生工作部主办、校学生自律会承办,采用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目的是在疫情常态化背景下,响应国家防疫号召,提高学生卫生防疫意识,培养良好的卫生习惯。

  本次活动线上主要通过在易班APP上观看七步洗手法讲解视频并发表感想及七步洗手照片等方式,向同学们详细讲解了七步洗手法各个步骤的顺序和动作要领,并督促同学们练习使用七步洗手法;线下主要通过现场小游戏、发放宣传资料、七步洗手法现场演示等方式进行。

  此次活动面向全校本专科生,不仅达到了预期的目标,深入人心,也为同学们日常生活中使用七步洗手法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让同学们充分认识到认真洗手、预防疾病的重要性,并且加大了学生“强化清洁卫生意识”的自我教育力度,整个活动取得了良好的成效。

Copyright©2021西南医科大学学生工作部(处) 版权所有

地址:泸州市龙马潭区香林路1段1号

邮编:646000   联系电话:0830-2581287

  •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