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护航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学生教育 -> 正文

学生工作处开展2020年“学生安全教育月”活动

部门:麻醉学系       发布人:胡艳秋       浏览次数:11357       发布日期:2020-07-01

   6月1日—6月30日,学生工作处开展了为期1个月的西南医科大学“学生安全教育月”活动,本次活动受到了学校领导高度重视。活动由学生工作处牵头,宣传部、保卫处、后勤管理处、团委等相关职能部门协调配合,各院系按照要求积极落实。

  本次活动以“加强教育管理,消除事故隐患,筑牢安全防线,维护校园稳定”为主题,以防疫安全知识讲座、校园安全隐患排查、心理安全技能培训、安全宣传咨询日活动、安全警示教育活动、安全主题班会、“安全生活万里行”线上知识问答活动、“安全生产月”创意征集活动、“健康洗手防疾病”——防疫知识宣传活动等为主要内容。

  此次活动面向全校学生,与全校“安全生产月”活动同步进行,紧盯疫情防控常态化下学校学生安全治理,进一步树牢了安全理念,压紧压实了安全责任,创建安全的校园环境,强化学生的安全意识,切实维护了学生安全和校园安全。

Copyright©2021西南医科大学学生工作部(处) 版权所有

地址:泸州市龙马潭区香林路1段1号

邮编:646000   联系电话:0830-2581287

  •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