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护航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学生教育 -> 正文

学生工作处会同保卫处、后勤管理处开展校园安全隐患排查治理工作

部门:麻醉学系       发布人:胡艳秋       浏览次数:11411       发布日期:2020-07-22

   为认真贯彻落实省教育厅文件精神,进一步加强安全管理工作,消除校园存在的安全隐患,预防安全事故的发生,构建平安和谐校园,7月16日—7月20日学生工作处会同保卫处、后勤管理处开展校园安全隐患排查治理工作。

  本次排查工作分为院系自查和学校排查两个阶段,以分区、分组实地查看的方式对消防安全、疫情管控、公寓用电用火、公寓设施安全隐患、违规电器、管制刀具、宗教标识、寝室环境等方面进行排查,发现存在安全隐患105余个,并立即启动整改措施,本次安全隐患大排查大整治工作取得良好成效。

Copyright©2021西南医科大学学生工作部(处) 版权所有

地址:泸州市龙马潭区香林路1段1号

邮编:646000   联系电话:0830-2581287

  •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