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护航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学生教育 -> 正文

西南医科大学学生“安全宣传咨询日”活动顺利举办

部门:麻醉学系       发布人:胡艳秋       浏览次数:1864       发布日期:2020-06-15

   为创建安全的校园环境,强化学生的安全意识,确保疫情防控期间校园稳定。2020年6月11日,由西南医科大学学生工作部主办、校学生自律会承办的“安全宣传咨询日”活动顺利举行。本次活动作为西南医科大学2020年“学生安全教育月”系列活动之一,共吸引千余名学生参与活动。

  按照学校疫情防控要求,本次活动采取线上预约,线下参与的方式进行,分别在东膳堂和北膳堂设立宣传点,对现场参与同学进行限流,活动现场秩序良好。活动主要通过发放宣传单、安全知识问答等形式,对大学生疫情防控、消防安全、预防诈骗及防范溺水做了宣传,让同学们对平时生活中的安全隐患有了进一步的认识。

  这次线下宣传活动不仅达到了预期的目标,也为同学们日常生活安全方面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让同学们充分认识到生命的宝贵,安全的重要,并且提升了学生在安全防范方面的自我教育意识,掌握了部分安全防范技能,整个活动取得了良好的成效。

Copyright©2021西南医科大学学生工作部(处) 版权所有

地址:泸州市龙马潭区香林路1段1号

邮编:646000   联系电话:0830-2581287

  •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