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光招生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学生管理 -> 正文

学校开展2021年招生宣传网络直播活动

部门:医学信息与工程学院       发布人:刘梦萝       浏览次数:2128       发布日期:2021-06-18

 

        为践行学党史“我为群众办实事”,打通服务考生最后“一公里”,为考生提供精准服务,吸引优质生源报考我校,我校于近期开展了4场本科招生宣传暨考生志愿填报咨询网络直播活动。学生工作处邀请17个二级院系的领导、专业负责人,以访谈的形式和考生进行了互动式的交流。

  每场直播开始,由学生工作处招生办公室主任罗俊向考生宣讲了学校今年招生计划、历年录取分数线、录取规则、体检要求、高考改革选考科目、招生改革等考生非常关心的内容。在接下来院系参与的对话交流环节,院系围绕自身学科专业特色、培养过程、就业和升学情况,向考生进行了专业科普,让考生了解了专业是什么、学什么、干什么以及今后职业发展情况等。最后,学生工作处副处长崔继东还就考生网上的提问进行了现场回答。

  直播结束后,考生可在超星平台网址(https://zhibo.chaoxing.com/9922141)观看重播。

  整个直播活动取得了预期良好的效果,对考生和家长近距离了解学校招生政策、院系和专业情况,吸引考生报考我校奠定了很好的基础。

Copyright©2021西南医科大学学生工作部(处) 版权所有

地址:泸州市龙马潭区香林路1段1号

邮编:646000   联系电话:0830-2581287

  •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