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光招生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学生管理 -> 正文

我校承办2021年普通高校招生咨询会(泸州站)

部门:医学信息与工程学院       发布人:刘梦萝       浏览次数:2431       发布日期:2021-06-19

泸州市政府副秘书长胡晓玲一行与高校交流招生情况

泸州市政府副秘书长胡晓玲一行与现场工作人员合影

我校党委副书记刘毅与高校交流招生情况

       6月18日上午,不少“准大学生”和家长纷纷来到西南医科大学城北校区奥林匹克中心主体育馆,参加由四川省高等教育学会招生考试研究专业委员会、泸州市大学中专招生委员会办公室主办,我校承办的2021年普通高校招生咨询会(泸州站)。泸州市人民政府副秘书长胡晓玲、泸州市教育体育局局长黄月桂、泸州市招办专职副主任冯友平,我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李尚志,党委副书记刘毅亲临咨询现场,与相关高校交流招生情况,与“准大学生”和家长亲切交谈。

  咨询会现场人山人海,热闹非凡。各高校招生人员围绕今年招生政策、招生计划、专业特色等进行重点宣传,并耐心解答了“准大学生”们的提问;考生及家长围绕招生政策、录取规则、招生计划、转专业条件、各专业就业前景等关心的问题与高校招生人员进行了面对面交流。许多“准大学生”都纷纷向自己感兴趣的学校领取了招生宣传资料,为填报高考志愿做好充分准备。

  我校高度重视此次招生咨询活动,严格落实新冠肺炎疫情防控要求,提前对奥体中心活动场地进行集中消毒处理,保障会场清洁卫生;合理控制场内人员规模,分时错峰进入会场,相邻展位间隔1米;所有入场人员均要求正确佩戴口罩,入场前扫描健康信息码和场所码,测量体温,无异常方可入场。在办好招生咨询会的同时,我校积极利用此次现场咨询会展示院系特色,为17个院系都设置了咨询服务点,为“准大学生”和家长提供周到细致的咨询服务。

  据学校招生办公室统计,本次参展的省内外高校共计133所,其中省外高校55所,省内本科院校50所,高职高专院校28所。

 

 

Copyright©2021西南医科大学学生工作部(处) 版权所有

地址:泸州市龙马潭区香林路1段1号

邮编:646000   联系电话:0830-2581287

  •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