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光招生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学生管理 -> 正文

我校开展本科招生宣传和志愿填报咨询活动

部门:医学信息与工程学院       发布人:刘梦萝       浏览次数:1531       发布日期:2021-05-24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00周年,学生工作处积极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同时也全面展示学校建校70周年来取得的成绩,方便广大高考学生和家长更全面、更直接、更准确地了解我校的招生政策和办学实力,从4月26日至5月22日,我校组建了若干只招生宣传小分队,分6批先后深入四川省各地中学进行招生现场宣传和咨询答疑活动。

  招生宣传期间,通过采取宣传展板进校、招生宣传手册进校、招生宣传老师进校的形式,为考生及家长提供零距离、个性化的招生咨询服务。我校咨询点被考生与家长围得水泄不通、问个不停。我校招生宣传人员热情地向考生分发学校招生宣传资料,详细介绍学校的招生政策、优势专业与办学特色,耐心细致地解答学生和家长提出的问题。咨询过程中考生对我校的办学实力和办学水平给予了高度的评价与充分肯定,巡展活动现场场面火爆。

  本次招生巡展活动为学校与多个高中学校、考生及家长搭建了一个面对面沟通的平台,不仅让考生进一步了解到学校的基本情况和招生政策等内容,同时也加强了我校与兄弟院校的联系与交流,扩大了学校知名度和影响力,为吸引更多的优质生源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Copyright©2021西南医科大学学生工作部(处) 版权所有

地址:泸州市龙马潭区香林路1段1号

邮编:646000   联系电话:0830-2581287

  •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