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热点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院系动态 -> 正文

学校召开2024年兆海奖助学金评审工作会

部门:学生工作部(处)       发布人:赵军祥       浏览次数:477       发布日期:2024-03-20

       

       3月20日上午,学校2024年兆海奖助学金评审工作会在城北校区第一会议室召开。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代荣阳出席会议,评审工作领导小组全体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学生资助管理中心主任谭群英主持。

       会上,学生资助管理中心副主任崔继东从资助标准、评审对象与名额、基本条件、评审过程、院系推荐结果等方面汇报了2024年兆海奖助学金评审工作的前期开展情况。各院系分管学生工作领导依次介绍了院系兆海奖助学金评审流程和推荐学生基本情况,与会人员对学生申请材料进行审查并认真讨论审议,现场投票推荐出晏旭艳等80名兆海奖学金候选人和王菲等61名兆海助学金候选人。候选人名单将在全校公示三个工作日后报第三方评审和管委会审定。

       代荣阳在讲话中对社会爱心人士的捐资助学表示感谢,并对学生资助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要切实做好学生资格审查,严格落实评审标准和评审要求,确保评审程序公平公正;二要建好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台账,实现帮扶全覆盖;三要将“扶困”与“扶智”“扶志”相结合,给予学生思想引领和心理关爱,助力学生成长成才。

Copyright©2021西南医科大学学生工作部(处) 版权所有

地址:泸州市龙马潭区香林路1段1号

邮编:646000   联系电话:0830-2581287

  •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