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热点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院系动态 -> 正文

机关党委学团支部开展3月政治学习

部门:学生工作部(处)       发布人:蒋玉梅       浏览次数:220       发布日期:2024-03-21

     

       3月21日上午,机关党委学团支部在德诚楼220会议室开展3月政治学习活动,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崔继东主持。

  会议先后传达了中共中央印发的《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条例》、二十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2024年全省教育工作会议和学校宣传思想文化工作委员会会议暨第一季度意识形态领域形势分析研判会精神,学习领会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习近平:巩固拓展主题教育成果为强国建设民族复兴伟业汇聚强大力量》和四川省委教育工委、四川省教育厅党组书记余孝其重要讲话精神。

  崔继东专题宣讲了2024全国“两会”精神,重点解读了2024年政府工作报告,并从九个“新”视角读懂政府工作报告里的未来机遇。

  会议强调,全体党员、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紧扣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认真落实全省教育工作会议精神;要持续学习党史,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要全面贯彻中央、省市、学校宣传思想文化工作部署,履行意识形态责任,加强学生思想引领及阵地管理,及时防范化解意识形态风险,切实维护学校安全稳定。

Copyright©2021西南医科大学学生工作部(处) 版权所有

地址:泸州市龙马潭区香林路1段1号

邮编:646000   联系电话:0830-2581287

  •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