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热点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院系动态 -> 正文

学校召开2024届毕业生就业统计及核查工作培训会

部门:学生工作部(处)       发布人:苟静       浏览次数:404       发布日期:2024-03-15

为做好2024届毕业生就业统计核查工作,确保毕业生就业数据真实准确,315日下午,招生就业处在城北校区二会议室组织召开2024届毕业生就业统计及核查工作培训会。招生就业处副处长崔继东,各院系学生科长、学科办主任、毕业年级辅导员及就业办公室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围绕做好2024届毕业生就业统计核查工作,崔继东强调各院系一要高度重视,提升对就业统计工作的认识;二要加强学习,熟悉统计要求及操作流程;三要遵守规定,严守就业工作“四不准”“三不得”纪律红线,坚决杜绝数据造假,确保就业统计数据准确、真实。

会上,就业办公室吴岩、苟静分别对《西南医科大学就业统计工作管理规定》、全国高校毕业生毕业去向登记系统操作进行了现场讲解。

Copyright©2021西南医科大学学生工作部(处) 版权所有

地址:泸州市龙马潭区香林路1段1号

邮编:646000   联系电话:0830-2581287

  •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