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热点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院系动态 -> 正文

学校召开二级院系就业工作专项汇报会议

部门:学生工作部(处)       发布人:苟静       浏览次数:521       发布日期:2023-06-01

为抢抓当前毕业生就业工作关键期冲刺期加力加快就业工作进程,6月1日上午,学校在城北校区德诚楼521会议室召开二级院系就业工作专项汇报会议。学校校长张春祥、党委副书记刘毅出席会议并讲话,招生就业处、研究生院相关领导,相关二级院系主要领导、分管领导及就业办公室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护理学院、体育学院、药学院、外国语学院及心血管医学研究所相关领导围绕“毕业生基本情况、当前就业工作开展情况、存在的问题和困难、下一步工作计划”依次进行了汇报。招生就业处副处长崔继东研究生院副院长江玉针对各院系提出的问题困难给出建议。

刘毅对与会院系的情况进行逐一分析,她强调,各院系既要多措并举圆满完成就业工作目标任务,又要讲究方法策略,顺利完成阶段性目标。各院系要高度重视学校6月9日即将举办的专场招聘会,做好学生组织工作,院系领导要亲自参会,当面指导,帮助更多毕业生尽早落实就业岗位

张春祥肯定了各院系前期所做的大量细致工作,在总结讲话指出,就业招生和人才培养是同等重要的工作,各院系要高度重视研究生各院系要充分动员研究生导师参与就业工作,毕业生总量较大的院系要加快工作进程,确保圆满完成就业工作任务。本科生各院系要做好毕业生思想工作,转变毕业生就业观念,开展精准帮扶,全力以赴做好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

Copyright©2021西南医科大学学生工作部(处) 版权所有

地址:泸州市龙马潭区香林路1段1号

邮编:646000   联系电话:0830-2581287

  •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