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热点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院系动态 -> 正文

西南医科大学赴云南昭通开展就业一线工作人员"访企拓岗"专项活动

部门:学生工作部(处)       发布人:苟静       浏览次数:623       发布日期:2023-05-27

5月26日,西南医科大学赴云南省滇东北区域中心医院开展就业一线工作人员“访企拓岗”考察调研活动,由学校招生就业处副处长崔继东带队,临床医学院、公共卫生学院学生科科长、毕业年级辅导员、招生就业处就业办工作人员等5人参加。

考察组一行在医院领导的陪同下现场参观了医院院区建设,讲解员先后向考察组人员介绍了医院环境、科室分布、智慧物流传输系统、各类医疗设备。医院充满设计感的院区规划、高精尖的医疗设备、人性化的管理模式、以人为本的服务理念,无不打动着考察组每一位成员的心。

 

随后,考察组与医院领导开展了考察调研座谈会,在观看了医院宣传片后,由医院领导组副组长郎沛灵向考察组人员介绍了医院成立时间、建设情况、人员配置和人才引进计划。学校招生就业处副处长崔继东对医院领导的热情迎接表示感谢,并向与会人员介绍了考察组此行目的、学校基本概况及毕业生相关信息。

医院方面表示希望与我校在人才培养、医教协同方面进一步加强合作,鼓励毕业生到医院就业,共同推进学科建设,合作共建教育培训中心与科研转化中心。

Copyright©2021西南医科大学学生工作部(处) 版权所有

地址:泸州市龙马潭区香林路1段1号

邮编:646000   联系电话:0830-2581287

  •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