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热点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院系动态 -> 正文

学工系统召开学校审核评估迎评动员大会

部门:中西医结合学院       发布人:李康       浏览次数:472       发布日期:2023-06-02

        2023年6月1日,学工系统在德诚楼220会议室召开学校教育教学评估动员大会,学工部部长谭群英、副部长易娟、相关职能科室以及各二级院系分管领导、学生科长参会。会议由谭群英主持。

  易娟介绍了此轮审核评估的相关内容和要求,强调学工系统要重点做好学风校风建设、评估知识学习、学生问卷调查、毕业生和用人单位座谈会。教育管理科李康科长对学生实习交换、温课迎考、毕业离校等做工作安排,要求院系做好学生安全稳定工作,保障校园平安。

  谭群英强调,各院系要高度重视学校新一轮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提出三点工作要求:一是做好审核评估学生动员,加强应知应会知识宣传讲解,关注学校评估网站,了解最新评估进展;二是加强学风校风建设,开展课堂纪律以及寝室卫生检查工作,特别是运用“学工一体化”平台做好课堂和寝室检查管理工作;三是创新开展具有院系特色的学风学风建设活动,积极主动展示我校学生良好精神面貌。

Copyright©2021西南医科大学学生工作部(处) 版权所有

地址:泸州市龙马潭区香林路1段1号

邮编:646000   联系电话:0830-2581287

  •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