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系动态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院系动态 -> 正文

公共卫生学院举行第20届分团委•学生会成立暨首次全员大会

部门:公共卫生学院       发布人:孙夫钦       浏览次数:342       发布日期:2022-10-24

学生干部队伍建设是学生实现自我发展的重要途径为推进学生干部队伍建设公共卫生学院于1022日晚8点在学海楼405组织开展了第20届分团委•学生会成立暨首次全员大会。公共卫生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金川,学生科科长彭丽冰、分团委书记学生科辅导员孙夫钦公共卫生学院第20届分团委·学生会全体成员各班班长100名同学参加活动。

会议由学生会主席吴尚璘主持首先彭丽冰老师宣读第二十届分团委•学生会干部任命文件,各位同学依次起身向大家表示感谢正是每一位干部成员的存在,才保证了学院分团委·学生会日常工作的有序进行。

随后主席团成员依次部署新一届分团委·学生会各部门的具体工作。吴尚璘主席梳理新媒体平台建设路径,努力让宣传部扮演好公卫传声筒的重要角色。任宇翔副主席“稳扎稳打干好基础工作,敢于创新开拓新领域”艺体部和生活服务部做出规划。姜雅文副主席从实际问题出发纪检部、心理服务站和学业服务部最近遇到的问题和挑战开出“药方”。分团委副书记杨嘉平同学对其分管的团员服务部和活动组织部做出规划卢佳丽副书记对于志愿服务队做出具体安排联系指导老师并确定活动策划。

最后金川书记对此次会议进行总结讲话。金川老师的分团委·学生会的甚至学院的发展指明方向希望新同学在为公共卫生学院带来青春的朝气与活力的同时能做一个守规矩的人,做一个讲效率的人。没有规矩不成方圆公共卫生学院第20届分团委·学生会将不忘初心,秉持为同学服务的坚定信念,做好学院学生工作,为公共卫生学院的建设添砖加瓦。

 

 

 

 

 

Copyright©2021西南医科大学学生工作部(处) 版权所有

地址:泸州市龙马潭区香林路1段1号

邮编:646000   联系电话:0830-2581287

  •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