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系动态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院系动态 -> 正文

公共卫生学院开展“笔绘校园”活动

部门:公共卫生学院       发布人:孙夫钦       浏览次数:286       发布日期:2023-05-28

为集中展示我院素质教育和专业教育取得的优秀成果,活跃校园文化气息,营造爱校荣校的良好氛围,展现我院学生的青春风采和精神面貌,为广大在校绘画爱好者提供交流的机会与平台,鼓励新人新作,公共卫生学院514-26日开展“笔绘校园活动,50同学参与活动。

活动过程中同学们展现出对于活动浓厚兴趣的兴趣纷纷以手绘,电子绘画等丰富形式参加活动,积极投稿

同学们的作品从教学楼到风景丰富多彩的校园景致跃然纸上一幅幅精致优美的作品展现在我们面前令人赏心悦目。

绘画是一种沉浸式放松身心的有效方式,同时还表达心中之情,传达所爱之意。通过此次活动希望所有同学在忙碌学习生活之余也能觅得自己心中的一方天地享受生活,热爱美好,达成心中所愿。

Copyright©2021西南医科大学学生工作部(处) 版权所有

地址:泸州市龙马潭区香林路1段1号

邮编:646000   联系电话:0830-2581287

  •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