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热点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院系动态 -> 正文

四川省2022“最美基层高校毕业生”先进事迹高校巡讲报告会走进我校

部门:学生工作部(处)       发布人:苟静       浏览次数:1258       发布日期:2023-03-01

228日上午,由四川省委宣传部、四川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四川省教育厅、共青团四川省委联合主办的绚丽的青春四川省2022“最美基层高校毕业生先进事迹高校巡讲活动,在我校城北第一学术报告厅隆重举行。

共青团四川省委学校部部长李路桥、四川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人力资源流动管理处二级调研员郑长宁出席此次宣讲会。学校党委副书记刘毅出席大会并讲话,学校学生工作部招生就业处、团委、研究生院部门领导老师,以及二级院系分管学生工作领导、辅导员、毕业生代表300余人参加会议。

学生代表为巡讲团成员献上鲜花,表达医大学子的崇高敬意。

被中央宣传部、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评为全国最美基层高校毕业生的沈富琼,以及四川省最美基层高校毕业生宜宾高县中学教师邹杰、内江市资中县重龙镇团委专职副书记尹胜材、达州市宣汉县人民医院医生严飞、乐山市犍为县玉屏镇党委书记钱泳丞分别登台讲述他们青春报国、担当奉献的最美故事。

    学校党委副书记刘毅总结讲话指出,这是一次十分有意义的活动,巡讲团五位代表用鲜活的事迹讲述扎根基层的亲身经历,为我们上了一堂生动精彩的思政大课。现场观众深受感动和启发,从他们的身上看到了投身基层的价值和意义。思想受到了触动,灵魂受到了洗礼!从三个层面对学校进一步做好大学生基层就业工作提出意见和要求:一是学校层面,要对接国家战略,扛牢政治责任,唱响基层就业主旋律;二是辅导员老师层面,要提高政治站位,落实就业政策,搭建基层就业连心桥;三是学生层面,要树立远大理想,转变就业观念,勇当基层建设主力军。

Copyright©2021西南医科大学学生工作部(处) 版权所有

地址:泸州市龙马潭区香林路1段1号

邮编:646000   联系电话:0830-2581287

  •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