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热点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院系动态 -> 正文

学校组织观摩“四川省首届高校就业创业指导大赛暨2022年高校就业创业指导金课展演”直播

部门:学生工作部(处)       发布人:苟静       浏览次数:604       发布日期:2023-02-28

为加强全省就业创业指导教师队伍和课程建设,助推毕业生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228日上午,四川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教育厅在成都举办“四川省首届高校就业创业指导大赛暨2022年高校就业创业指导金课展演学校在德诚楼220组织全体就业创业指导教师集中观摩学习。

省委教育工委、教育厅相关领导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相关领导出席会议并为获奖选手颁奖。西南石油大学王娟四川大学鲁力、西华师范大学邓娟四川城市职业学院易思成都职业技术学院徐平乐5位获奖教师代表分别进行现场展演。

直播结束后,招生就业处副处长崔继东介绍了我校近年来同类赛事参与情况,指出高校就业创业指导大赛、就业创业指导金课建设活动等为就业创业指导教师搭建教学交流和成果展示平台号召我校全体就业创业指导教师结合医学院校特色,找准参赛亮点,积极筹备、参与此类赛事,以赛促学,以赛促教,以赛促就,以赛促创,不断提升我校就业创业指导教师业务能力和专业水平,推动毕业生就业创业指导工作提质增效。

Copyright©2021西南医科大学学生工作部(处) 版权所有

地址:泸州市龙马潭区香林路1段1号

邮编:646000   联系电话:0830-2581287

  •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