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组织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学生服务 -> 正文

校勤工俭学会开展“福虎贺岁辞旧去,玉兔纳福迎春来” 新春特别活动

部门:麻醉学系       发布人:胡艳秋       浏览次数:576       发布日期:2023-02-17

       为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促进新春习俗文化交流,2023年1月18日-2月4日,校勤工俭学会开展了“福虎贺岁辞旧去,玉兔纳福迎春来”新春特别活动。

  本次活动采取线上分享的形式,设置了共话年味、恭贺新春、寄语未来三个版块,同学们通过手账、视频、影集、照片长图等方式参与,活动共收到年味摄影图、祝贺小视频、殷殷寄语等各类作品177份。在共话年味版块,同学们分享了贴春联、贴福字、挂红灯笼、放烟花、赏灯会、筹备年夜饭等家乡新春习俗;在恭贺新春版块,大家录制小视频互贺兔年祝福;在寄语未来版块,写下对自己、家人、朋友和勤工俭学会的美好祝愿和期许。参与活动的同学们纷纷表示新春的喜庆氛围十分浓厚,充满了节日的烟火气,极具体验感、仪式感和文化感。

       此次新春特别活动弘扬了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展现了祖国繁荣昌盛和欣欣向荣的景象,进一步铸牢了青年学子的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勤工俭学会也将在新的一年昂扬斗志、努力进取,迈上更高台阶。

Copyright©2021西南医科大学学生工作部(处) 版权所有

地址:泸州市龙马潭区香林路1段1号

邮编:646000   联系电话:0830-2581287

  •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