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组织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学生服务 -> 正文

学业与职业发展促进会成功举办期末学霸分享会

部门:学生工作部(处)       发布人:苟静       浏览次数:1069       发布日期:2022-11-27

为帮助我校大一同学走出学业困惑,以更好状态备战期末,营造浓厚学习氛围,学业与职业发展促进会于11月26日在大学生活动中心学业与职业发展多功能厅举办“期末不迷茫,学霸来领航”学霸分享会。来自2021级临床医学院临床医学专业的杨守春、陈惜然、刘筝三位同学依次为大家作了分享

杨守春围绕英语单词记忆、四级备考及期末考试给出了宝贵复习建议;陈惜然、刘筝针对《医学细胞生物学》《系统解剖学》两门课程课前、课中、课后三个阶段,分享了个人独到的学习心得和经验。与会同学围绕时间管理、复习顺序、期末冲刺等与现场学长学姐进行了深度交流。

讲座结束,同学们纷纷表示本次讲座如期末备考的“及时雨”帮助他们深刻了解了不同学科的复习方法对期末科学高效复习有较好的指导作用。

Copyright©2021西南医科大学学生工作部(处) 版权所有

地址:泸州市龙马潭区香林路1段1号

邮编:646000   联系电话:0830-2581287

  •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