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组织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学生服务 -> 正文

校勤工俭学会开展“重温校史鉴初心 砥砺前行担使命”校史馆参观主题教育活动

部门:学生工作部(处)       发布人:赵军祥       浏览次数:618       发布日期:2022-11-22

       为使勤工俭学会新成员深入了解学校的发展历程,培养同学们爱校荣校情怀,11月17日和18日下午,校勤工俭学会开展了“重温校史鉴初心  砥砺前行担使命”校史馆参观主题教育活动,本次活动共有54名成员参加。

  从序厅到历史厅,从鼎新厅到校友厅,讲解员结合展品向同学们全面生动地讲述了建校七十余年的峥嵘岁月与光辉历程,并分别介绍了学校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社会服务、文化传承与创新、国际教育交流等方面的辉煌成就。一桩桩大事迹、一件件珍贵展物,述说着学校团结拼搏、追求卓越、奋发图强的兴校强校故事,展现了学校全体师生报效祖国、服务人民的家国情怀。

  本次校史馆参观活动让同学们切实感受到医大深厚的文化底蕴,增进了同学们爱校、荣校、兴校之情。同学们纷纷表示将传承好医大红色基因,紧跟学校蓬勃发展的脚步,不负青春韶华,志存高远、守正创新。

Copyright©2021西南医科大学学生工作部(处) 版权所有

地址:泸州市龙马潭区香林路1段1号

邮编:646000   联系电话:0830-2581287

  •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