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组织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学生服务 -> 正文

学业与职业发展促进会成功举办学术沙龙活动

部门:学生工作部(处)       发布人:苟静       浏览次数:516       发布日期:2023-03-27

为帮助大一同学高效掌握学习方法,以更好状态投身于学业之中,学业与职业发展促进会于3月25日晚在大学生活动中心101远程面试室举办“学术之路,与你同行”学术沙龙活动,来自2021级临床医学院临床医学专业的杨守春和王一胜同学作为主讲同学,参与分享。

本次活动分为前期调研和现场分享两个环节。沙龙正式开始前主持人让同学们写下自己在有机化学课程学习过程中的学习困惑,活动围绕组内讨论、组间分享和互助交流三个环节进行。两位主讲同学对同学们预习复习中存在的常见问题、具体知识困惑备考提高方面给出了宝贵建议。

活动结束,不少同学纷纷表示醍醐灌顶”,活动中收获的宝贵学习方法和经验将为他们后续学习打下坚实基础。

Copyright©2021西南医科大学学生工作部(处) 版权所有

地址:泸州市龙马潭区香林路1段1号

邮编:646000   联系电话:0830-2581287

  •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