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理佑航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学生教育 -> 正文

学校心理中心成功举办2022级新生适应性团体心理辅导活动

部门:学生工作部(处)       发布人:蒋玉梅       浏览次数:8085       发布日期:2022-12-10

       

      近日,由学校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主办、“心悦颜笑”朋辈心理辅导团承办的新生适应性系列团体辅导活动圆满结束。本次团辅活动于每周二至周日晚7:00在心理健康服务中心荟文楼1-6室开展,持续四周,共计24场,来自14个院系的130余名新生参与

  本次团体心理辅导分别以初相识、友情与爱情、亲情、自我与学习四个主题,围绕“初来乍到,相知相识”“青春路上的那些人”“心系父母,感悟恩情”“自我探索,快乐学习”,让参与成员在游戏中分享学习和生活中的故事,更好地体悟自我的情感与成长,更加关注自己和身边人的心理健康。

  据悉,新生适应性团体心理辅导是学校心理健康教育品牌活动,已连续举办10余年,是拓展新生心理健康宣传形式的重要载体,旨在帮助新生尽快适应大学生活、树立心理保健意识、习得心理调适技能。

Copyright©2021西南医科大学学生工作部(处) 版权所有

地址:泸州市龙马潭区香林路1段1号

邮编:646000   联系电话:0830-2581287

  •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