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理佑航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学生教育 -> 正文

我校泸州市心理健康社科普及基地顺利通过评估

部门:学生工作部(处)       发布人:蒋玉梅       浏览次数:8299       发布日期:2022-12-30

          日前,泸州市社会科学界联合会公布了2022年度泸州市社会科学普及基地评估结果,我校泸州市心理健康社科普及基地通过评估,获得“良好”等级

  泸州市心理健康社科普及基地于2014年挂牌成立,是首批通过泸州市社科联认定的社会科学普及基地。依托泸州市心理健康教育专家、附属医院精神卫生专家及“心悦颜笑”朋辈心理辅导团力量,深入社区、学校、机关、企业、事业单位,定期开展讲座、培训、团体心理辅导等心理健康主题活动。积极开展抗疫心理援助服务,汇编推广《抗疫心理科普手册》,面向市民免费开通抗疫心理援助热线和网络咨询服务,助力泸州市民心理健康素养的提升。

  据悉,根据《泸州市社科普及基地管理办法》《泸州市社会科学界联合会关于分批次开展市级社科普及基地评估的通知》有关规定,为推动泸州市社科事业的繁荣发展,市社科联于11月下旬对12家社科普及基地进行了评估,最终共9家基地通过评估。

Copyright©2021西南医科大学学生工作部(处) 版权所有

地址:泸州市龙马潭区香林路1段1号

邮编:646000   联系电话:0830-2581287

  •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