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组织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学生服务 -> 正文

校勤工俭学会开展第六期“易起资晓”资助政策宣传活动

部门:学生工作部(处)       发布人:赵军祥       浏览次数:678       发布日期:2022-10-18

       为持续普及和宣传国家资助政策,加强受助学生的诚信感恩教育,2022年10月9日至11日,由学生资助管理中心主办、校勤工俭学会承办的第六期“易起资晓”资助政策宣传活动顺利开展。

  本次活动以“心怀诚信,助梦前行”为主题,采取易班优课学习、答题测验与线上征文的形式开展,共吸引1800余名同学积极参加。同学们首先在易班优课群中认真学习学校资助政策体系,然后通过答题测验全面掌握申报国家助学贷款、各类奖助学金、补贴补助等资助项目的相关要求,最后通过征文表达感恩感激之情和恪守诚信、珍爱信用的决心。

  通过此次活动,同学们进一步了解了学校各项资助政策,有效扩大了资助政策的宣传力和影响力,同时也深刻体会到党和国家以及学校对每一位学子的关心与关爱。

Copyright©2021西南医科大学学生工作部(处) 版权所有

地址:泸州市龙马潭区香林路1段1号

邮编:646000   联系电话:0830-2581287

  •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