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组织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学生服务 -> 正文

易班2022年素质拓展活动之“生态建设,你我易起”

部门:学生工作部(处)       发布人:范生根       浏览次数:1114       发布日期:2022-05-26
  “东方二月苏堤路,树树桃花间柳花”,春天总是以柔美的身姿,蓬勃的生气给我们带来梦幻与希望,三月迎来明媚和煦的春光,也迎来了易班2022年素质拓展活动。为响应国家“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号召以及展现我校在大学生积极向上的风貌,易班发展中心决定开展“生态建设,你我易起”活动。
  校易班学生工作站全共90余人积极参与此次易班2022年素质拓展活动,通过在德诚楼周围与自然绿植合影,展现西南医大学生青春洋溢的风貌。同时积极参与照片评选活动,增强了易班各部门人员间的沟通与交流,为易班学生工作站今后各项工作的开展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所上交的照片在易班指导老师和站长团的评选下,最终评选出一等奖三名,二等奖五名,三等奖十名。
  通过此次素质拓展活动,既充分响应了国家“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号召,又深刻展现了西南医大学生积极向上的风貌,同时增强了易班各部门人员间的沟通与交流。

Copyright©2021西南医科大学学生工作部(处) 版权所有

地址:泸州市龙马潭区香林路1段1号

邮编:646000   联系电话:0830-2581287

  •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