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组织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学生服务 -> 正文

2022年易班精品项目经验分享 暨易班功能培训会顺利召开

部门:法学院       发布人:范生根       浏览次数:1213       发布日期:2022-05-23
  2022年易班精品项目经验分享
  暨易班功能培训会顺利召开
  为进一步推动学校易班平台建设,加强同学们对易班功能的了解,丰富同学们在制作易班精品项目上的经验,培育新媒体背景下的易班精品项目并且将其做好、做精,2022年5月22日19:00,校易班发展中心通过线上钉钉会议模式举办了西南医科大学易班精品项目经验分享暨易班功能培训会。
  2022年易班精品项目负责人,院系易班工作站站长,全体易班班长共115人参加会议,获得了四千余次点赞,本次会议由校易班创意策划部向芯仪主持。
  共享精品项目经验,筑牢前期活动基础
  年度精品项目的培育和推进是我校易班的重点工作,特色易班精品活动的产生离不开成果经验的分享。首先,来自麻醉学系的谭燚、人文与管理学院易班学生工作站副站长张爱平、口腔医学院易班学生站站长蒋涛分别就易班网络文化工作室“醉”优课项目、院系精品项目——四面花开“易”人文、“口腔健康,轻而易举”项目进行分享。三位同学就如何建设易班精品项目,从活动目的,申报书撰写、活动宣传,活动过程及注意事项、结项注意事项和报账流程等方面进行经验分享,让同学们吸取优秀作品经验的同时也反思自己的不足,为建设优秀易班精品项目打下扎实基础。
  落实基础功能应用,助育特色精品项目
  落实强化我校易班学生干部的易班基础功能的使用一直是我校易班培养学生骨干的重点工作。本次培训中,来自易班技术开发部的曾雅婷和胡文彬就易班轻应用、易班优课以及易班其他功能培训进行详细讲解。其次,媒体运营部张婧瑄对易班媒体头条投稿管理进行了讲解,对如何发布头条、如何进行原创投稿进行详细的介绍和操作演示。接下来,综合事务部王正梅对易班精品项目报账进行了详细介绍,增强了同学们对学校报账规定,报账流程和报账注意事项的熟悉程度。
  总结重点工作,共筑优质成果
  会议的最后,校易班工作站副站长杜瑶对本次会议进行总结。她鼓励大家积极进行原创投稿,并对校园答题进行了简要说明,对报账注意事项进行进一步强调,并对项目结项给出一定建议。最后她讲道,希望各位负责人做好督促 ,积极开展易班精品项目,为下一步易班高质量建设发展奠定基础,让易班成为集教育、管理、服务为一体的网络互动社区,有效发挥网络思政育人实效。

Copyright©2021西南医科大学学生工作部(处) 版权所有

地址:泸州市龙马潭区香林路1段1号

邮编:646000   联系电话:0830-2581287

  •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