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组织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学生服务 -> 正文

学业与职业发展促进会顺利召开秋季学期全员大会

部门:学生工作部(处)       发布人:苟静       浏览次数:3285       发布日期:2022-10-24

        10月22日晚7点,学业与职业发展促进会秋季学期全员大会在大学生活动中心学业与职业发展多功能厅顺利召开。本次大会以“同力协契共进步,笃行不怠向未来”为主题,旨在加快新成员对本组织的了解,增进新老成员间友谊,提升组织凝聚力和向心力。学生工作部就业办公室全体老师出席会议,会议由王子瑜皓、邵文艺主持。

  指导老师苟静围绕“学业与职业发展促进会是干什么的”“你为什么加入这一组织”“你期待从组织中收获什么”三个问题做了指导发言,向新老成员阐明组织职责及未来发展方向并对新老成员提出“多一点责任心,多一些主动性,想在前面,做在前面”的工作要求。学业与职业发展促进会新任主席陈智成发言,表示会带领新一届干事尽心尽力为全校师生提供更加优质学业与职业发展服务。来自2022级口腔医学专业的张佳怡同学作为新干事代表,分享了自己对组织的认识,表明将再接再厉,尽快融入组织,发挥带头作用。

        与会老师为新一届学生干部颁发聘书,组织成员进行了精彩的现场才艺展示及互动游戏。

Copyright©2021西南医科大学学生工作部(处) 版权所有

地址:泸州市龙马潭区香林路1段1号

邮编:646000   联系电话:0830-2581287

  •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