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组织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学生服务 -> 正文

学业与职业发展促进会顺利完成新学年线上招新工作

部门:学生工作部(处)       发布人:苟静       浏览次数:1701       发布日期:2022-10-07

        为充实学生组织队伍,提升学业与就业服务质量,近日,学业与职业发展促进会开展新学年线上招新工作。本次招新工作分为线上宣传、在线报名、线上面试3个阶段,共吸引213名新生参与,最终67名同学顺利通过面试。

  招新面试通过腾讯会议平台在线进行,历时4天,由新一届主席部长团成员担任评委。面试采取自我介绍和结构化问答相结合的方式进行。100余名新同学按照报名表提交顺序依次参加。每位同学围绕“性格特点、活动经历及爱好特长”等进行1分钟自我介绍后在线回答评委提问。最终,来自药学院的何思瑶等67名新生突破重围通过面试,为学业与职业发展促进会增添67份“新”意。

  2022年学业与职业发展促进会新学年招新工作至此落下帷幕。新成员的加入为学业与职业发展促进会注入了新鲜血液和活力,后续将分部门开展就业信息推送、学业咨询服务等专题培训,持续不断提升组织服务能力和服务质量。

Copyright©2021西南医科大学学生工作部(处) 版权所有

地址:泸州市龙马潭区香林路1段1号

邮编:646000   联系电话:0830-2581287

  •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