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组织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学生服务 -> 正文

校勤工俭学会圆满完成2022年招新工作

部门:学生工作部(处)       发布人:赵军祥       浏览次数:616       发布日期:2022-10-07

       为加强组织队伍建设,保障组织平稳高效运行,9月27日-10月5日,校勤工俭学会开展了2022年招新工作。

  此次招新采取线上面试的形式进行,共分为初试和复试两个阶段。初试通过自我介绍和面试问答两个环节考察面试者的语言表达以及临场发挥能力,新生们竞相展现出各自的优势与风采,部分同学脱颖而出进入复试。复试阶段,各部门根据岗位职责设计安排复试任务,参与复试的新生们都表现出高度的热情,在镜头前大胆彰显个性,自信展现自我,勇敢迸发激情,希望通过勤工俭学会锻炼工作能力,提高综合素质,为组织建设添砖加瓦。最后,经过层层选拔,遴选出50余名表现优秀、热爱组织的新成员。

  此次招新不仅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展现自我、挑战自我的平台,也为勤工俭学会注入了新鲜血液。新成员们激昂的活力、饱满的热情以及出众的才华必将助推校勤工俭学会持续进步与长足发展。

Copyright©2021西南医科大学学生工作部(处) 版权所有

地址:泸州市龙马潭区香林路1段1号

邮编:646000   联系电话:0830-2581287

  •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