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热点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院系动态 -> 正文

学校召开学生疫情防控工作专题会

部门:医学信息与工程学院       发布人:刘梦萝       浏览次数:291       发布日期:2022-09-29

929日,学校学生疫情防控工作专题会在城北校区第一会议室召开,学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李尚志出席会议并讲话,学生工作部处科级干部、研究生院主要负责人、二级院系分管学生工作领导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生工作部部长谭群英主持。

会上,谭群英通报了近期泸州市和学校疫情防控有关情况,重点对近期学校疫情防控要求进行了强调;易娟从七个方面对近期学生疫情防控工作进行了安排布置。

李尚志讲话指出,近日泸州市疫情形势复杂,学工系统学生疫情防控工作压力增大,为确保校园安全稳定,他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充分认识当前学校面临的疫情防控形势的严峻性,增强疫情防控责任意识;二是要教育引导师生增强疫情防控的自觉性,遵守纪律,落实防控措施,加强个人防护;三是更充分地关心关爱学生,从学习、生活、心理等各方面做好学生的教育引导和服务保障。

 

Copyright©2021西南医科大学学生工作部(处) 版权所有

地址:泸州市龙马潭区香林路1段1号

邮编:646000   联系电话:0830-2581287

  •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