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热点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院系动态 -> 正文

机关党委学团支部开展9月政治学习活动

部门:学生工作部(处)       发布人:蒋玉梅       浏览次数:397       发布日期:2022-09-30

      9月30日下午,机关党委学团支部在德诚楼220会议室开展9月政治学习,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崔继东主持。

  会议首先传达了学校《关于九月份面上政治学习安排的通知》、2022年全省高校工作会议精神和教育部《全面推进“大思政课”建设的工作方案》,集中学习了“党建工作品牌”“优秀支部工作法”和《四川省教育督导问责实施细则》

  随后,胡艳秋同志以《精准资助三问三答》为题,讲解了“什么是精准资助”“如何精准认定”“怎样落实精准资助”。蒋玉梅同志以《如何做好新形势下我校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工作》为题,介绍了我校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工作依据、目标、内容、存在问题及下一步努力的方向。

  会议指出,全体党员、干部职工要提高政治站位,敢于担当,主动作为,切实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要把全省高校工作会议精神的学习成果转化为实际工作成效,按照《四川省教育督导问责实施细则》要求,抓实抓细疫情防控、学生安全稳定、思想政治教育、招生就业、资助管理等重点工作,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Copyright©2021西南医科大学学生工作部(处) 版权所有

地址:泸州市龙马潭区香林路1段1号

邮编:646000   联系电话:0830-2581287

  • 官方微信